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我怀念的 - Damansara Jaya

回来KT呆了超过半年,我一直以为KL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怀念的地方了。我甚至对回去那边生活有一点点抗拒,因为我觉得KT才是最适合像我这种性格的地方。上个星期因为要出席毕业典礼的关系,我回到了Damansara Jaya,一个我呆了将近四年的地方。这一次我在那边停留了五天,不像之前那样Damansara Jaya,Kajang和Kota Kemuning三个地方轮流转。而最大的收获是,我终于有机会慢慢的重温一些过去的回忆。我想说的主要有几个地点;

KDU College
这是我读书的地方。很多人一听到我在KDU读书,都会瞪大眼睛用一种很羡慕的语气说“那可是个有钱人的地方啊,你一定是个公子哥儿”。老实说,在这里读书确实要很多白花花的钞票,说我是个公子哥儿嘛就免了。有些人会说读其它便宜的学校也不是一样会拿到一样的东西?没错,读书就是为了那一纸证书嘛!可是我总觉得,这里的校园气氛确实和那些所谓的平民学校很不一样。别说我没试过就乱说话,我STPM后去的第一间学校就是那种,哼!这种题目各有拥护啦,我只是想说我在这里真的很快乐。

Choy Kee & Yu Yie
这两间餐馆是整个Damansara Jaya区最受KDU学生欢迎的。哪一间比较好吃永远也得不到一个标准的答案。当然,我并不是说他们的食物是美食级别,但他们单单赚我们这些学生的钱,生意可以好过五星级酒店的餐厅吧。我一路来都是Yu Yie的长期顾客,一直到最后一个学期时我才转而光顾Choy Kee。当然,这是我和朋友们最常逛的地方。早餐,午餐,下午茶,晚餐,甚至当夜猫子的时候,这里都是我们的最佳选择。

Atria
不用多说,因为里面有一间Giant,KFC和Nandos。要光顾这些店,我还需要去更远的吗?

1 Utama & The Curve
这两个并不属于Damansara Jaya,不过我也常去。去1 Utama无他,因为那里有最好的Golden Screen Cinema。The Curve呢?就是去K歌了,还有那个诱人的Western Courtyard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