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毕业了

今天算是很累了。早上九点半就要赶去One World Hotel准备。仪式在中午两点钟准时开始,比预期的四点钟还迟结束。不过,我想每个人都不会介意吧?整个气氛就是充满了喜悦。我觉得当中最有意义的环节,就是司仪要全体毕业生站起来向坐在另一边的家人们致意的那一刻。这个叫我做一百遍我也愿意,只要能够表达我对父母亲的感激。

CY传来了一封SMS,说“You are a man now”。说得很好啊!我的学生生涯正式成为过去了,虽然我以后还是有可能去读硕士班,可是那是另一种层次了吧。我在同年龄的朋友当中算是慢了的。他们有些人已经在事业上有了成绩,有的已经开始组织家庭。哈哈,我就当自己是个慢活主义的享受者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