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PSP保护膜

刚刚又花钱订了一个PSP保护膜,心有点痛的说。在家量地接近半年都没有零用钱花,这回用的是私房钱呵。

话说回来,这从有了PSP,我都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外壳来保护我的宝贝。之前市面上有的不外乎crystal case和silicon case,其实我都不喜欢,因为它们的厚度会破坏玩游戏时的手感。过后我在eBay上看到了ZAGG的隐形保护膜,是用类似vinyl的材料做成的。只有0.2mm厚呵,实在是太好了。可是看一看价钱却让我犹豫不决,毕竟是美国名牌货,光靠那个招牌就把你吃得死死。

前几天无意中让我发现了Garskin。新加坡产品,价钱比ZAGG便宜了一半。我不想拿两者来比较,但是Made In Singapore的东西毕竟还是有口碑的。原本我想订有图案和颜色的,但想了想,我的PSP是特别版咧,把它原本的颜色盖着了那还要Special Edition来干嘛?所以最后还是订了透明的。

现在心情很期待中。毕竟每次看到PSP被我摸得油光滑面感觉就像马子被人吃豆腐那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