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我不会美术!

还记得上小学和中学的时候,我的美术课永远是最烂的。无论是画画,上色,或手工等等我永远是摸不到窍门。小时候妈妈有送我去学画画,可是我记得我怎么画也画不出一个鸟来。每次完成的作品有百分之八十是老师帮我弄的。中一的时候,有次考试全班同学的美术都得了A,就只有我一个人刚刚好及格。可悲的是,我能够及格完全是因为在Theory Paper拿了高分,画画的部分惨不忍睹。那老师还对全班说,画画这种kacang的事,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拿这么低的分数。我真想找个洞藏起来。

刚才的一件事又再证明了我不会美术这个说法。话说我今天收到了前几天订的Garskin。看看说明书以为很容易,结果一弄下去,我的心都碎了。我在店里看别人弄都是那么容易,可是我自己弄时到处都是泡泡和皱纹。心想这回完蛋了只好把它撕起来扔掉,没想到撕起来时连Screen Protector也一起拉掉。哇靠,这回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原本打算放弃了。刚刚想了想又不甘心,又花钱上eBay订了一个新的Screen Protector。又是钱啊!好像身上掉了一块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