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神啊,请指点我!

过惯了平淡和深居简出的生活,我发现我越来越想念当学生的那段时光,尤其是我在KDU的那三年。我怀念的是;
  • 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的日子,
  • 不眠不休把别人用三个月我只用一天的report弄好在deadline之前交上去,
  • 为了assignment而和组员争得面红耳赤,散会后还可以一起去吃喝玩乐,
  • 上课迟到了还一只手拿着Dutch Lady strawberry牛奶慢吞吞地走进课室,
  • 下课了去网咖玩一些不知所谓的游戏,
还有很多很多,真是太怀念了。

最近突然有个念头,反正现在经济不景气,不如趁这个机会去拿MBA。转头一想如果要读MBA又要考虑其它的问题,毕竟拿MBA的话课业没那么轻松。

不过想想至少还可以当学生,应该值得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