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医院

最讨厌去医院了。以前常去因为那时候公公生病了要留院观察。那层楼都是老弱病人,看到他们奄奄一息的样子都觉得好可怕。后来有次有个朋友出车祸了我到医院去看看他。那层都是出车祸断手断脚的病人,我真想把眼睛闭上赶快走人。

最近姑丈身体出状况被送入了医院,刚才和爸妈去看他。那是家私人医院,和平常的中央医院不大一样。姑丈病房外就是一个育儿室,专放那些刚出生的婴儿。妈妈被那些小孩逗坏了,一直拉着我叫我看,还一面说我以前刚出生时是怎样怎样的。呵呵我知道她在想什么。我就说那么我买一只小猪让她玩吧。

原来医院就是这么两极化。下次我还是情愿把脚步停在育婴室外面,看着小生命做梦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