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Tarot Card Test - Love

I'm at the middle of crossroad? So I seek help from Tarot. Below is the result;

1st card: 代表你现在的心情、处境
你会用工作繁忙来逃避这段感情的发展,对伴侣态度冷淡,因为害怕感情的发展而在关键时刻退缩,使对方心寒,导致恋爱变的索然无味,单身的人也会陷入一种孤独而且缺乏爱的状态。

2nd card: 代表你希望追求的对象
恋爱的你遭遇到出乎意料的分手,长期的爱情终于无疾而终,心仪的对象选择了其他的爱侣。已经结婚的你,可能遭遇婚姻破裂。

3rd card: 代表你不喜欢的对象
可能会遇到一个比你年长但非常值得信赖的恋爱对象,而且对方的条件会比较优厚,你该主动出击一下,使这段感情变的更加稳固。

4th card: 代表该采取的行动
单身的朋友会在一些聚会中寻找到一位你心仪的对象,你想象中的恋情也将从此开始,并且很顺利的开花结果。恋爱许久的人们也可以开始考虑结婚了,现在你的对象是你不错的选择。

5th card: 代表未來的发展、最后的結果
对单身者来说,你将会得到一场轻松浪漫的爱情。而对恋人来说,则表示了两人间的已有的感情将会持续发展,值得好好把握。

Believe it or not? The first and second card is true. The rest? Time will prove it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