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下雨天

这是个下着雨的早上。

我最喜欢雨天了。虽然它可能给人带来很多麻烦,但是我觉得它是浪漫,甜蜜及窝心的,可以让心情暖和下来。总之那种感觉,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。

想起之前当实习生的那段日子,刚好就是雨季。每次冒着雨上班的感觉,当时会觉得辛苦,但现在想起来反而觉得那算不了什么。在学院读书时,就算离家有十五分钟路程,我也每天坚持走路去上课。一碰到下雨,就发疯似的跑去找地方躲。迟到了,仗着淋湿了的衣服,给借口也理直气壮。

说到下雨天,不得不提一件事。也是实习的时候,那里来了两个沙巴女生,一个叫Kiko,一个叫Jess。酒店的餐厅对面,每个周末都会有个band在唱歌,是唱那种classic oldies的。我们每次都一起偷懒在那边一起听,还会跟着唱。下着雨的时候,就是那种唯美的feel。

我应该把那种场景拍下来的,不然你会以为我在唬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