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Never say goodbye

前几天在Kayu看球时,突然间看到柜台前有个熟悉的身影。嗯,很熟悉,又很陌生,似是而非。直到第二天,通过MSN确认后,那果然是我以前的好朋友。这么多年了,一句话,物是人非,打死我以前都不会有这种情形出现。

曾经在某处读了篇文章,里面有句话蛮有意思的。大概是说生命一页一页地翻下去,许多朋友会加入,也有许多朋友会退出,唯一不变的,是永远爱你的家人。这句话说得多好啊。今年里我都不知道说了几次Goodbye了。是long goodbye好吗!最后一堂课,大家来张全家福,多么不舍啊。小老婆走之前,我连家也不回,把整个假期给她了。在酒店实习的六个月,刚开始每天都叫苦连天,盼望日子赶快过。到了走人的那一天,我们表面上很高兴,可是每个人心里什么滋味大家都知道。临走时的拥抱,如果我的泪腺再发达一点点恐怕后果不堪设想。今晚housemate就要回国了,又一个说sayonara。还有很多很多,上天是在考验我吗?

今早去看了熊猫的blog。我想说,以前那段日子是很开心。现在你长大了,我也变老了,很多东西已经不一样。日子可以继续混,最重要的是你懂你要什么,现实和理想总有个平衡点。很高兴能够认识你。现在大家各忙各的,希望你不会忘记那头乱七八糟超爱Hebe的猪。

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,希望你们天天都快乐,不要和我说Goodbye。

No comments: